close

040214 桃太郎 Echeveria cv. Momotarou

感謝肉友的割愛,讓我可以擁有許多新品種的多肉植物! 一次給我看了近二十種的多肉,通通一起包走! :P

也謝謝他額外大方分享許多其他品種給我,真的太開心了!!

增加了許多大多為 Echeveria 屬的多肉,也讓我更戰戰兢兢迎接夏天。

(因為一次增加許多我都不認得的品種,還動用了平時不用的"名牌"幫忙,怕我一下子全弄錯。照片皆為4/2拍攝)

 

其實三月底才跟網路賣家買了一株桃太郎 Echeveria cv. Momotarou,不過肉友的桃太郎又大又美,我不想說No,哈哈~

040214 玉雪 Sedeveria 'Yello Humbert'

可愛的玉雪 Sedeveria 'Yellow Humbert'

040214 靜夜 Echeveria derenbergii

自從喜歡上靜夜玉綴 Sedeveria super brow,一直期待也可以有美麗的靜夜 Echeveria derenbergii。

040214 格言 Echeveria 'Kokoro'`

在網路上找了一下,不確定格言 Echeveria 'Kokoro' 的學名正不正確。

 

040214 小米星 Crassula 'Tom Thumb'

家裡的小米星 Crassula 'Tom Thumb'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胖不起來。不管是交多少水、喝多少雨水,都還是一副乾乾瘦瘦的模樣讓我很傷腦筋。

換盆土時發覺植株的根系長得並不好,現在還在"調養"當中。所以能夠"接手"這些可愛健康的小米星,真的太令我開心了! 不求數量上的增加,目前只求我可以"維持"她們的狀態就好!

040214 南十字星 Crassula perforata var. variegata

沒想到我也可以有模樣特別的南十字星 Crassula perforata var. variegata,感謝分享! 我會好好照顧的! :)

040214 綠焰 Sedeveria letizia

二月底去逛多肉園時曾看到綠焰 Sedeveria letizia 的蹤跡,當天因為已經挑選很多,不得不做些選擇,所以沒有買到她(那天真的是"大失血"!)。 開心這次有她!

040214 稻田姬 Pachyphytum glutinicaule

可愛的稻田姬 Pachyphytum glutinicaule 雖然不是很大,但是肥肥的葉片真的讓人一看再看!  

arrow
arrow

    Car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